Chill·玩

Chill·玩(去玩)”是由一个热爱旅行和音乐的年轻人Finbarr Hua所创,希望借由这个平台为大家介绍小众的、文艺的,但又非常值得的景点、酒店、餐厅、好听的音乐,值得推荐的电影、好看的壁纸、有深度的文章、搞笑的内容、或是好玩的游戏,都会积极推荐给大家。
Chill·玩”中的Chill的中文意思是:寒意(小编更愿意译作:放松、悠哉),Chill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理念,“很做自己”、“很有态度”,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,脱离大众常规路线,或是在常规路线中为各位寻找那寻常中的不寻常。
A Common Case of Disappearing Amber Rubarth
Mirror - Amber Rubarth

白术先生:

一首娓娓道来两情相悦的 散发着爱情的酸臭味的一首歌 

两人最终在对方眼底看到自己的一瞬间 心已经了然

是的 这就是我这一世的命中注定

Jason Mraz的隐藏feat歌曲 还是那副温柔到要将你融化的嗓子 女声和马叔的声音也非常和 和声一段和美

【个人翻译 网易那我会试着上传翻译 也希望可以抛砖引玉】


You.

My heart is a mirror reflecting your face

我心如镜倒映着你的脸

And when you come nearer I meet you halfway

当你走近 我在半路迎上你

I kiss you when you kiss me

当你亲吻我 我亦回应

We’re one and the same

我们宛如一人

Cause my heart is a mirror with you in its frame

只因我的心如明镜而镜中有你

I read your words backwards

我尽我所能读出

And as hard as I try

你的弦外之音

When the room steams up, I turn in and hide

我隐入水汽弥漫的房间

Been dropped more than once

不止一次的陷入低落

I don’t claim to be new

我无法断言将会蜕变成新

I only notice the cracks when they break across you

我只是在你受伤时发觉到了那心上的细缝

You.

I’m taking my chances, I’m taking my time

我正试着抓住时间与机会

I know that it’s right when we’re locking our eyes

当我们双目相接我即知道这是命中注定

I tell you the truth, yeah it’s all I can do

我所能做的不过是如实以告

‘Cause my heart is a mirror

因为我心如明镜

It’s just empty glass without you

没有你 那就不过是一块空玻璃

Can you see yourself in what I do

你是否可以在我眼中看到你自己

I can see me in you

我可以在你眼中看到我自己

Can you see yourself in what I do

你是否可以在我眼中看到你自己

I can see me in you

我看见了你的眼中的我



http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2150843【←网易的链接】

评论
热度(8)
© Chill·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